麻雀苏三省为什么折磨李小男 苏三省结局怎样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麻雀》电视剧正在热播中,自从苏三省这个角色出现,就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在《麻雀》中,尹正饰演苏三省折磨李小男,导致李小男残忍是死去,不少的网友好奇,苏三省是怎么折磨李小男的?苏三省不是喜欢李小男?为什么要折磨李小男? 苏三省结局怎样呢?点击下一页来了解一下吧~

麻雀苏三省为什么折磨李小男

苏三省折磨李小男是因为爱,他越是爱李小男就越是折磨李小男,这或许就是苏三省在失掉灵魂寄托时不安的表现,李小男的信仰就像是一朵向阳花,为了这朵盛开的向阳花,李小男甚至不惜用自己的鲜血去浇灌它。可是苏三省作为一名背叛者自然是不希望向阳花盛开的,于是苏三省爱着李小男却也害死了李小男。

苏三省对付李小男的手段**残忍,或许这也是苏三省亲自扼杀了自己灵魂。对于苏三省喜欢李小男吗这个问题,不由可以得出苏三省比任何人都要爱李小男的答案。

据说在《麻雀》苏三省折磨李小男片段的描述,苏三省虽然喜欢李小男但拷打李小男的时候毫不留情,将干毛巾从李小男嘴塞李小男胃里,等到李小男胃里的胃酸与毛巾融合在拉出来,这样就会得到胃里的情报。总之,李小男的死状是**惨烈和震撼。

苏三省结局

陈深想了想,把剃刀塞在了陶大春的手里,慢慢地直起了身子。他的手开始在身上摸索,找到了唐山海给他的半支亨牌雪茄。陈深叼着烟,划亮了*柴,*柴的光芒把他的脸照得有了一些明灭的深浅不一样的红光。陈深美美地吸了一口,扔掉*柴叼着烟大踏步地向前走去。白色的烟灰不时地被风吹落,陈深突然觉得,春节过了,风仿佛也有了一些暖意。这时候弄堂深处传来一声让人毛骨悚然的惨叫。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