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A型血下属对你服服帖帖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让A型血下属对你服服帖帖

A型血人具有强烈的社会意识,是天生的**主义者,所以A型的部下看问题往往倾向于缺陷和不足的地方,因此也容易丧失信心。然而A型血的员工总期望自己的存在价值被社会、公司、家庭等团体承认和肯定,所以往往也赢得一本正经、努力工作的美誉。

所以,对待你的A型血下属,要充分体谅,充分肯定他们的工作业绩,因为不信任容易让他们自卑消极,变成阳奉阴违的人。*好就是让A型血人感到自己很重要,用褒奖和赞美增强他们的自信心。对待A型血人的错误,批评要真实准确,照顾情面,不要撕破脸皮,让他们私底下反省,记得A型血人吃软不吃硬的。 (血型与性格 )

而且,指派A型血人工作的时候,可以给他们指派细密而琐碎需要心才能完成的工作。同时做事实实在在的A型血人,需要你把工作很细节的部分也布置清楚,*重要的是擅长集体团队作战的A型血人不适合“单打*斗”。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