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血媳妇如何应对准婆婆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与B型家族

对于B型婆婆的做法感到有压力,还是装作没看到吧!

B型的婆婆对于一些小细节与家族传统等等都不太在意,会任由神经质的A型媳妇自己的喜好去做,可以算是个好婆婆。对于脚踏实地而又讨厌浪费的A型媳妇来说,B型婆婆除了对于家事的毫不关心之外,还喜欢胡买一些有的没的,光是在旁边看就会让你感觉一股气氛难挡的压力吧?但要是B型的婆婆这些花费及两费的举止作为,并没有严重到会倾家荡产的地步,也不用把自己的不满说出口,就眼一闭心一横,随婆婆自己喜欢的去做吧,这样彼此也才能够和谐的相处下去。B型的公公虽然很会体谅这位刚进入一个新环境,而且有点不知所措的媳妇,但这种体谅对A型的媳妇来说,会有点难以接受,但还是怀着感激接受别人的好意吧!

与O型家族

婆媳间能拥有同样的共识,花点时间培养出信赖关系

O型的婆婆就算上了年纪也非常有活力,还会自行拟定一套媳妇教育计划呢!就算A型的媳妇表现上很顺着O型婆婆所拟定的方针在做事,但私底下却非常顽固。所以还是不要轻易就照着O型婆婆的说法来做事,而要发表自己的主张,并彼此讨论出共识。另外因为O型的婆婆拥有强烈的*占欲,所以对于照顾儿子及家计的管理,都不可能轻易防守,表现出一副“直到A型的媳妇成为我中意的媳妇为止”的架势,丝毫不让出女主人的宝座。只要多花一点时间,让彼此培养出信赖关系之后,应该就能够理解A型的做法了。O型的公公会很想让A型的媳妇来照顾自己,所以虽然麻烦了点,还是温柔以待,往后一定能成为A型媳妇的支持者。

与A型家族

别一味地以自己的方法来做,学着尊重A型婆婆便能够相处良好 (血型与性格 )

A型的媳妇顽固地想要一自己的方法,来处理家事及料理,一次对于坚持“家族传统”的A型婆婆眼里看来,就觉得分外不爽。但却无妨将这股怨气,直接放映在媳妇身上,这一点也是A型婆婆痛苦的原因。具有传统个性的A型媳妇,“哇!真是好吃极了,教教我到底要怎么做嘛!”像这样偶尔赞美一下婆婆,让她觉得自己有受到尊重的感觉,这样以来便能够使你们成为一对相亲相爱的婆媳了。A型的公公比婆婆还要罗嗦,坚持媳妇有媳妇的本分,强把自己“理想中的媳妇”形象,施压在你身上。在这种时候你可以向婆婆及其他亲戚朋友,发出SOS求救信号,相信他们都会很乐意来帮助你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