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血的暧昧关系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B型的他和O型的她投缘率:75%

单相思:平日交往不错,相当良好的组合,进入下一步,应该一路顺利。

相爱:双方都不拘小节,稍稍有所不安,但各不放在心头,对对方的评价也高,“白头偕老”的搭配?

B型的他和A型的她投缘率:60%

单相思:作为友人,似也称不上一个好搭配,他应该静候她打开心扉之日,她则应该努力吸引他的关注。

相爱:易冷易热的他,使她手忙脚乱。她心中自是不满,他不该过分自说自话。

B型的他和B型的她投缘率:75%

单相思:行动力强的两人,一旦定下目标,会“义无反顾”地付诸实行。但不可忘记体谅对方的心情。

相爱:双方个性强烈,有无针尖对麦芒之处?偶尔顾念对方,会有新的转机

B型的他和AB型的她投缘率:90%

单相思:即便从第三者的立场看,也是极吻合的一对,所以,道路只有一条:积极进取!

相爱:相互弥补缺陷的“优良组合”,但她的一抬手一举足,会左右前途的变化。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