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型血男生与不同血型女的相爱秘籍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B型血男生配A型血女生

彼此的吸引点:A型血女**静,B型血男**动,是很好的互补组合。A型血女生对人对己的要求都比较高,时常会产生较大的压力感,而B型血男性处世淡泊、个性温柔,可以帮她们释放各种压力。轻松新潮的B型男会给A型女带来许多爱的惊喜和快乐。A型血女性总能跟随善变的B型血男性的主意。A型血女性一旦恋爱之后的奉献和牺牲,也会令B型血男性感到她是难得的人生伴侣。

可能出现的问题:A型血女性有什么要求或想法喜欢用暗示的方式来表达,而B型血男性又往往粗心,总是体会不到他们的心意。A型血女性喜欢以爱人为中心的个性,容易把B型血男性惯成一个只考虑自己的坏小孩。如果A型血女性感觉自己的付出和忍让难以得到实质的回报,积累到一定程度就会以突然**的方式表现出来。

增进感情的方式:B型血男性应理解A型血女性表达爱的方式,是付出、牺牲、是无微不至的关心。所以你也应给予她相应的实质回报。她们非常注重人的信用,所以不能只是好听的空头**哦。

B型血男生配B型血女生

彼此的吸引点:双方都很感性、随和,彼此相处起来非常舒服。他们能够默契的保持各自的*立性,也不会过多干涉对方。因为B型男和B型女凡事都不会太顶真,有着求同存异、大而化之的个性,所以这是一对几乎不会争吵的情侣。B型女生生气了,B型男生一定会想办法哄她开心;换了B型男生心情不好,B型女生也一定会敏锐的感觉到,及时安抚他的情绪。

可能出现的问题:B型血男性和B型血女性都是感性的人物,也不具有很强的爱的执着性,对人对己的约束性都不大,所以他们的感情具有较强的不稳定性。虽然感情开始的初期,B型血的男女会比任何血型的男性女性都更善于表现自己的魅力和温柔。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当他们感到平淡无趣,就会开始松懈,并难以经受外在新鲜的诱惑。

增进感情的方式:每一个人都是无穷无尽的宝藏,多发现对方身上你未曾了解的地方,会有许多惊喜。也不要因为彼此的逐渐熟悉而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保持在对方眼中*可爱的形象。

B型血男生配o型血女生

彼此的吸引点:坦率又自信的O型血女生对B型血男生有很强的吸引力,她做什么事情都很利落、有主见,让B型血男生非常欣赏,也会形成以O型女为主导的恋爱关系。而B型血男生的温柔风趣,让O型血女生卸下外表所有坚强的**,感觉很放松。基本上,没什么重大事情的话,B型血男生总是会顺着O型血女生的意,她一生气,他马上会甜言蜜语的哄她,再搬个台阶给她下,所以一贯强势的O型女在B型男面前总是觉得很舒畅。爱操心的O型血女生也会敦促本身有点懒惰的B型血男生不断上进,力争上游。

可能出现的问题:O型血女生很重视礼节、对人对事考虑周到,而B型血男生则不喜欢拘泥于条条框框,当爱情进行到一定程度,遭遇一些现实问题,双方可能会有一些矛盾。另外,在相处一段时间以后,B型血男生会感到来自O型血女生管头管脚的强势压力。O型血女生则觉得B型男总是嘴上答应的很快,却不会真正记得去做什么,而感到生气。

增进感情的方式:O型血女生要尊重B型血男生天生的自由个性,如果**把他变的和你自己一样,就不会是那个让你开心让你笑的有趣男友了。

B型血男生配AB型血女生

彼此的吸引点:AB型血的女生性格冷静沉着,热情奔放的B型血男生不小心莽撞的闯入了她们的内心。被动的AB型女生是有浪漫幻想特质的,很难抗拒B型血男生多情暧昧的眼神。容易好奇的B型血的男生会被AB型女生的神秘感和聪慧感深深吸引。AB型女生有着B型血的一面,她在容易了解B型男的内心想法的基础上,又兼具着A型人的细致谨慎,总是可以帮B型男理清思路。因为双方都是随和的人,懂得谦让、也讲究情趣,所以相处起来会满快乐。

可能出现的问题:相处时间长以后,容易拿不定主意的AB型女生会发现B型血男生也没什么主见,不喜欢承担责任,难以依赖。而AB型女生一旦心情不好时所表现出的距离感和冷漠感,也会令感性的B型血男生很难过。 (血型与性格 )

增进感情的方式:AB型女生如果和B型血男生谈恋爱,要注意培养自己的*立性。而B型血男生也要学会多去细心照顾和关心AB型女生的方方面面,给予她充分的安全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