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型男女恋爱特点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B型男女恋爱特点

B型男性不喜欢受到束缚

B型男性喜爱红、黑等原色,给人不亲近的感觉。话题多变,东南西北全扯。 好辩论。要他成为你的伴侣,就要投其所好,让他知道你也有广泛兴趣,在轻松愉快的谈话和娱乐中成为他的心上人。B型男性难以忍受被限制,所以,应该多花点心思照顾他对周围人和事物的协调感这一特征。同时努力完善自己,使自己更具魅力。要注意,B型男性有“弃旧迎新”的坏毛病。

B型血女恋爱方式

B型血型男女的爱**出自本能,一见钟情的事在B型女性身上屡见不鲜。她们会凭借着灵感进行恋爱,从喜欢上对方开始,对方的一切就会在脑海中盘旋,对爱非常有**。由于习惯于一见钟情,会在还不了解对方的情况下投入爱情,因此也会被表面光鲜其实一无是处的男性所吸引。随着对对方的爱意的深入,会直接地将心中的爱表白出来,显得非常坦率,也比较毛草。B型男女的表白在有些情况下非常唐突,因为可能对方毫无此意,所以遭遇的失败也不在少数。但是,她们有如此顽强的**能力,不会因此而气馁,会带着不服输的斗志去进行新的挑战。在恋爱过程中,态度总是简单明了,希望保持愉快而轻松的类似友情的关系。她们有些花心,只和同一个男**往会令她们觉得异常单调,所以即便是有了恋人,也不会安于现状,会继续向其他人放电。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