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白羊座男爱你一生 - 十二星座白羊座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让白羊座男爱你一生 - 十二星座白羊座

白羊星座该如何修补爱情裂痕

挑逗蜜语:没什么大不了,你是*棒的

白羊座天生好强、有冲劲,爱冲锋陷阵,少不了冲动误事的时候。若你是为他好,就不要*上浇油说什么你不应该怎么怎么活该怎么怎么,小心他再一冲动把你给休了,换个说法,“亲爱的,没什么大不了,你是*棒的没什么你搞不定的啦,不过呢……”,接着委婉地指出看法,武夫都是顺边儿毛,打不走的只能牵着走。

直接勾引、情趣内衣、适当反抗

这个赏金猎人喜欢追逐奔跑的猎物和直接大胆的挑逗。只穿一条T-back,露出饱满鼓胀的臀;或是穿着over-sized纯白衬衫,解开到胸口的纽扣,酥胸掩不住、若隐若现,羊男一定恨不得马上把你压到身下。记得来个适度的反抗吧,这样更会挑起羊男的征服欲,他一定会更加爱你!

白羊星女*吸引男人的特质

热辣食物:墨西哥,印度,泰国菜

肌肉紧实的漂亮肉体在沐浴过后散发出来的清新诱惑

运动型香氛

爱人那直接而刺激的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