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男缺点一览表 - 十二星座白羊座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白羊男缺点一览表 - 十二星座白羊座

白羊男缺点一览表

白羊座:过于偏执、从小多事端、控制欲望强、喜欢主导、争执、动辄与人争吵而闻名,天生讨厌失败、**斗争精神、为了让别人信任自己,甚至不惜撒谎、做事欠条理、四肢发达头脑简单、读书不认真,长大易冲动、做事不够仔细、情绪易外漏、淡定不够,勇气太足、容易坏事。

大男子主义

花心,暧昧对象一堆,基本属于身边异性朋友都是他喜欢或喜欢他的。

也许是不会离开女朋友型的,但**属于无法**外界诱惑那种。

对于主动示好的女生来者不拒,但只挑自己觉得长相ok的上。

花痴,非常喜欢看美女而且毫不掩饰,然后自我感觉极度良好觉得美女都喜欢自己。

过于孩子气,可爱是可爱,但有时候未免显得有点儿没担当。

非常爱玩,精力充沛,跟不上他步伐的女生还是算了吧。

热情有限,QQ上非常不爱主动找人聊天,除非是关系特别铁的朋友。

脾气有点儿*爆,但基本属于气来得快去得也快型,不难哄,只是不喜欢主动拉下面子哄人,宁愿跟你冷战。

但*爆的同时其实还有点儿温柔,很会保护人体贴人照顾人。

不够大方,有点儿抠门,很物质,很拜金。

擅长说甜言蜜语,但这个我不觉得是优点,并且,男人中典型的下半身思考。

还有一点,有时候太胜券在握的样子挺让人看不惯的想揍他。

标签: 白羊男缺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