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最怕什么事 - 十二星座白羊座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白羊座*怕什么事 - 十二星座白羊座

白羊座*怕什么事

1.在比赛中得了倒数**名。

2.摔断了双腿,不得不在轮椅上度过一生。

3.在大庭广众之下被人羞辱,还泪流满面。

4.怕老。

定下来吗?他心里在尖叫了;住一起吗?他在冒冷汗了;结婚吗?他瞬间脑死了,因为你总不想嫁给植物人吧。这件事跟他爱不爱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也不是厌倦,也不是小气,也不是不负责任,是他心里震聋发聩的小声音,很难说服自己的,就是,你真的长大了,你是会老的。

5.期望落空

虽然白羊直来直往,看上去潇洒得无所顾忌,好像没有什么可以影响到他们。实际上,他们不过是擅于避开灰色地带,总是马不停蹄的朝着阳光奔跑罢了。白羊认为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可就是如此的满怀信心,当期望被落空时,白羊会认为这道伤疤仿佛在嘲笑自己的妄想,他们自己知道就够了,不管是好心还是故意,被别人说起期望太高而落空时,定会超乎不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