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人每月星运指南 - 十二星座白羊座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白羊座人每月星运指南 - 十二星座白羊座

白羊座人每月星运指南

一月,奋发向上:太阳照进白羊座人的事业宫,带来大量动力,要放弃一贯保守的策略,尽情发挥社交技巧,以及在公司铺设关系网络。

二月,行人止步:有利的星曜变得暗淡,令白羊座人感到凡事只想做个“*行侠”,谢绝朋友相伴。到了7日,白羊座人将重新行动,重新打进朋友圈子内。不过,切勿表现得那么分心,因而破坏一直向上爬的大计。

三月,谋定后动:伟大的改革者冥王星这个月进驻白羊座人的性格宫,令周围的人对白羊座人的看法有一些正面的改变。然而十三日受太阳影响,将会在未来半年带来连锁反应,所以在进行白羊座式的冒险行动前,宜三思。

四月,渐入佳境:充满活力的*星和严守纪律的土星,推动白羊座人向重要的目标进发。但信使水星于二十日前一直用心找错,所以白羊座人在说话前应想清楚,否则容易犯错。

五月,柔情之月:十一日至十三日,月亮进入天蝎座,白羊座人的热情顿时旺盛起来。白羊座素来喜欢冒险,大可尽情宣泄,**投入**之中。

六月,少安毋躁:白羊座人跟一名亲友之间的紧张关系即将**,严厉的土星迫使白羊座人正视问题:请白羊座人圆滑处理,否则只会令自己怒不可遏。

七月,天伦之乐:这个月是与密友在家**度美好时光的*佳月份,尤其是二十三日左右,届时太阳、月亮以及友好的金星和土星会轻叩白羊座人的家门。本月白羊座人肯定可以享受无限的家庭乐趣。

八月,以退为进:密友对白羊座人许下一个衷心的誓言,对方的话叫白羊座人如沐春风吗?

正常来说应该是的,但白羊座人却因而作出深刻反省,试着暂时离开他,这有助白羊座人清醒一下自己的头脑。

九月,以静制动:凡事皆赞成的*星,以及凡事都反对的土星,令白羊座人的人际关系变得紧张起来,白羊座人往往要抽丝剥茧,才能看**相。问题解决后,宜通过工作或减压技巧舒缓一下,不妨尝试**或打太极拳。

十月,驿马星动:计划已久的旅游大计终于在行,无论打算与爱友同行,或是希望在旅途上遇到如意恋人,都应带备用品,因为掌管爱情的金星进入命运宫,令白羊座人的爱情运高涨十一月,抽身自保:恬淡寡欲的土星重返,跟敏感的海王**撞,令白羊座人异常困扰,尤以工作方面为然,因为白羊座人当时正处身于权力斗争之中。应经常提醒自己:“我不希望介入其中。”直至习惯为止。

十二月,养精蓄锐:经常展望未来的白羊座人已准备就绪,迎接未来一年的来临。这个月太阳照耀着事业宫,令白羊座人在工作上变得过分热情。尝试放松一下,让自己投入热闹的节日气氛,来消除忧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