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的父母 - 十二星座白羊座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白羊座的父母 - 十二星座白羊座

其实他们表现得急躁大多是因为爱之深责之切所致,而白羊座的父母发起脾气来,可是很凶的,并且很难妥协。但是也因为如此,往往忽略了孩子表现的原因为何,有时可能会因此而忽略了孩子们爱的回应。因此,问明原由很必要,这更可以增加亲子之间良性的互动。

白羊座的父母事实上很喜欢孩子,因为他们就像孩子王一般喜欢去命令孩子们做这做那的,再加上对孩子的表现有过高的期待,往往孩子的表现不如父母的意,就会有不好的表情,这很容易伤到孩子的自尊,同时也会因此而忽略了每个孩子自有才能的发展。

如果孩子的星座是在节奏缓慢的星座,像是土象的金牛座、处女座及磨羯座,或是容易缺乏自信的水象星座,如*蟹座、天蝎座及双鱼座,那白羊座的父母会显得更急躁,而教养的方式不容易达到共识,亲子之间的互动也容易变得没有交集,因此白羊座的父母要学会放慢节奏,并且去听孩子们心裡头的话。而其中*蟹座与磨羯座是*不容易建立良好互动的,而父母所要花的精神就要更多。

面对土象星座的小孩节奏放慢是必要之外,也不能一直动不动就说他笨,他们其实不是笨,只是反应比较慢,而不断地嫌弃会使他们形成自暴自弃的个性,同时在他们有能力后就会离开父母,并且很可能会老死不相往来。

而面对水象星座则更要注意他们是自卑的,而白羊座父母的自我优越特质会是他们的压力,再加上公母过度的要求,会使他们缺乏自信,甚至会有自我封闭的表现。

而面对天秤座则要特别注意,因为白羊与天秤是两个相对的星座,有许多特质是相反的,因此天秤座孩子不喜欢被白羊座父母粗鲁对待是很正常的,尤其是不公平对待及破坏平衡感。此时也是父母要学会优雅及礼教的重要时候,破坏了天秤座小孩的和谐节奏会对人格发展有莫大的伤害。

如果孩子是双子座及宝瓶座,那会相当有趣的,因为这两个星座的孩子很懂得如何讨父母的欢心,而且因为变化度及反应能力都很快,而且又有著聪明的表现,只是还要留意这两个星座的孩子喜欢有交流的空间,因此别忘了要建立像朋友一般的交流管道。 (十二星座 )

而同是*象的孩子,像是白羊座、狮子座及射手座虽然外表的表现都很接近,但是往往就会因为太像了,而反过来会有更多的要求,甚至白羊座的父母反而会忽略了*象的孩子是非常重视自尊的,而白羊座的父母则很可能会在外人面前忽略了保留面子给他们。

标签: 白羊座的父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