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女生长相 - 十二星座白羊座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白羊座女生长相 - 十二星座白羊座

白羊座女生长相

很美貌,也很骄傲,喜欢被拥护包围的感觉。心里有了信念就会不顾一切去实现它。很会收服男人。

看她们一直换的签名就知道心里的感觉要表达出来才舒服,勇于表达爱,也勇于承担爱的痛楚。喜欢写写文字矫矫小情,但语言里透露出童真和坦率。

浓眉大眼、鼻子较长,脸部的轮廓深刻鲜明、额头及颧骨较为明显,下颚结实有力、唇线紧闭密合,像不像他/她们星座符号、那两笔眉鼻主题明显可见的特征?顶着一个大大的脑袋、跨着一种大大的步距、瞪着一双大大的瞪眼,是在冲锋、还是又在不断搜寻着下一个更积极、忒大胆的决斗目标?对了、脑门发线直冲云霄、不断攀高的他、**行星和星座、肯定跑不出这一处落点的。

通常白羊座的人头都不小,走路时上半身会有点向前倾——这也是赛跑时的标准姿势,他们总是想跑**。

小结:白羊女的爱与痛都很炽烈,爱了会很坦白(有些会享受倒追征服的乐趣),不爱了也不会掩饰多久,还会倾向于无情冷酷。她的内心晴雨和脸上的表情不会差太多,偶尔的童真和顽皮很吸引男人,但是也不会轻易和别人吐露心声。倔强,自信。她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不怕以身试炼,所以受了伤也会措手不及,茫然无辜。我发现很大比例的白羊女脸都呈倒3角状,反正颧骨那会宽一些,下巴就小小的,然后眼睛圆圆的,又很白,这个星座出了很多标准型美女,呵呵。(只是很大比例哦,莫对号入座) (十二星座 )

倒三角型的脸,配上一种*特的大姐大的气势,有强烈的正义感和单刀直入的说话态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