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生命法则 - 十二星座白羊座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白羊座生命法则 - 十二星座白羊座

白羊座生命法则

白羊迷人特质 活泼可爱,充满活力,经常展露明朗的个性,散发如阳光般灿烂的笑容。

白羊性格素描 长不大的小孩

他就像一个猎人,一旦瞄准猎物便会毫不犹豫的冲上去,而且胸有成竹!白羊座的人极为热情、爱挑战、爱刺激,可惜耐性不足,不能对他做出任何的考验,他只接受明战,可受不了暗斗!

白羊黑暗面

大部分的白羊座总喜欢四处乱跑,但是仅止于五分钟热度,他们一旦浅涉之后便全然崩溃。他们从来没有说过重要的话,更不曾领受别人的话。**不要信任他们或仰赖他们:他们永远是在压力下**个气馁的家伙。白羊座喜 爱支配弱小,而且受到任何其形式的智能的威胁。白羊座有超大号的自我,他们从来不考虑别人只考虑自己。在他们粉饰的面具之下,是大量的拐弯抹角、不安和犹 豫不决。白羊座不惜做出任何事情以**没有其它人掌控。**不要让他们成为公司的主管:他们是**的自吹大王和恃强凌弱的恶霸。

白羊致命弱点 急公好义

白羊座的弱点在于急公好义,对朋友热情有劲,利用友情的震撼可能*有效,让朋友在他面前吵架把他莫名其妙的卷入纷争当中,他自然是一头雾水的奋战到底了,不过开翻脸跟翻书一样快的白羊座玩笑的你可要自己善后喔。

白羊恋爱物语 为何不懂得欣赏我这块宝,再试试看(要是再没反应)……不识货!

白羊自我解析 在我的字典里没有“难”这个字。

白羊色彩精灵 红、金黄

热情的白羊座,是天生的勇敢斗士。凡事争先,绝不退缩。只要有白羊座人出现,就**少不了热情或冲突的场面。白羊座的色彩能量是红色与金黄色, 金黄色的智能之光,可以缓和*暴又爱支配他人的白羊,遇事冲动的个性。然而,没有*也是不行的,因为白羊就是因为这个**力才能将所有的精力贯彻,进而成 功。

白羊座女子

辨识白羊座的女子,从一个杯子开始。当她出现在你面前,在一堆女人中,你一眼就瞧见了她的*特——因为她旁边的人,正好打翻了一杯血腥玛丽,而 且鲜红的酒水将她原本就紫红的衣裙,沾染得一片血红。恼怒的她,毫不掩饰心里的愤怒,理直气壮的表达,而且先声夺人,尖锐的言词如密麻针刺般,**不留情 地掷向那个打翻酒水的倒霉鬼。毋需替她的莽撞行径捏把冷汗,因为她本有「一将功成万骨枯」的悲剧性格。大胆、积极、情绪化,而且霸气十足,这个女子必定是 白羊座,一个**侵略本能的行动派。

白羊座男子

白羊男人很孩子气,其守护星是*星,因为白羊座是春季的星座,因此个性开朗、热情,做事积极有冲劲,但缺乏深思熟虑,往往只有三分钟热度。通常白羊座男子的恋爱以一见钟情式的居多,一旦他喜欢上一个女孩,他就会像瞄准猎物般盯住不放,非得到手才罢休。

一般来说,白羊座男人的情绪皆是直接反应,因此爱做梦、较不拘小节的女性较适合此类男人。若是你喜欢上白羊座的男人,切记勿太快和他坠入情网, 好好和他**一阵子,保持一定的时间距离,好好的观察他再决定是否接受他,这样他才会认为这份感情得来不易而好好珍惜的;和白羊座的男人谈恋爱是很过瘾的,因为他会带给你相当浪漫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