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未实名 今天起打不出电话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手机号未实名 今天起打不出电话

今天起,如果你的手机卡还未实名登记,正常拨打电话和上网功能将被暂停,只能接听或拨打紧急电话。

还未实名今天就停机

昨日,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联合发布公告,再次督促手机卡号未实名的用户,赶紧进行实名制登记。

公告称:在网用户的移动电话、固定电话尚未登记真实身份信息或登记信息不完整的,政企单位客户尚未完整登记单位信息、经办人身份信息、责任人(实际使用人)身份信息的,从2016年10月11日起,将依法暂停通信服务。暂停服务期间内不能进行语音主叫、短信发送和上网,但可以接听电话、接收短信。*警、匪警、医疗急救、交通事故**等依然可以拨打。

停机后可补办实名登记

昨日,重庆晨报记者从三大运营商处获悉,未实名制的手机或固定电话用户,在11日停机后,不能再续交话费了,但仍可补办实名制手续,手续通过审核后便可继续正常使用该号码。

11月11日,如果仍未实名登记,将全部暂停所有通信业务;12月12日,如果仍没有补办实名制登记,手机号将被注销。

市民排队办理实名登记

昨日,渝北一移动营业厅,来办理手机号码实名制的市民排起了长队。

客服人员介绍,*近两天来办理实名制的人比前段时间多了很多,他们不得不临时增加人手应对。

王婆婆听儿子说,10号是办理手机号码实名制的*后**,如果手机号码还没有实名登记就打不了电话了,“今天排队也要办了,打不了电话好不方便嘛!”

是否实名制 可以自己查

手机卡实名制,是将购买手机的身份证信息录入系统,只要姓名、身份证号码、地址是真实的,电脑就会显示“你的手机卡是实名制”字样。

三大运营商介绍,手机卡是否实名制,可以登录各大运营商的网上营业厅或官方**平台进行查询。

标签: 手机号实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