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被B型血男生喜欢上的女生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1.有共同的兴趣和爱好,能够在灵感上跟自己合拍的女生。因为B型本身的兴趣爱好就不少,辐射的点也多。如果你能和他找到共同的地方并且在他灵机一动的时候与他异口同声的话,他就会对你产生感觉了。如果你能够在适当的情况下说出他的心声,并且总是鼓励他欣赏他,那他就更喜欢你了。 (血型与性格 )

2.性格温柔,体贴周到的女生,如果长得漂亮那就更好了。B型喜欢的女生*好是那种很有女人味的,性格上温柔一些的,如果你对他温柔体贴照顾一些,他说不定就会认为你对他有感觉,进而对你也产生感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