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型血人如何处理人际关系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B型人与B型人相处

当你和同样的B型人相处,交谈的时候,很容易沟通。即使是在**次见面的时候,也能放开胸襟,好像前世的知己一般感到十分亲近,无话不说,无所不谈。开始交往的时候,只要一分开,便会彼此十分想念,非要电话联络不可,或者写信交换彼此的讯息,一点都不觉得麻烦。但你们会产生对立关系,或导致分离,是由于觉得相处得太腻了,才会产生疏离感,所以在相处的时候,即使感情很要好,也要保持适当的距离。

为了与B型血人的朋友长期保持关系,互相提醒,互相勉励是好的。如果与B型血人的朋友关系还不太亲密还没有发展到无话不谈的地步,*好不要表现出那样的态度,这样是不恰当的。如果发现对方的缺点,热情的有分寸的忠告也会加深友情。


B型人与A型人相处

作为B型人的你在认识A型人时,并想与之交往时,往往会以*快的方式来接近对方,尽其所能地与对方交谈,态度也很亲切。但当双方较亲密关系建立后,便渐渐地以平淡又平稳的方式来维持彼此的关系。而这时A型人会为突如其来的疏忽感而十分烦恼,因为A型人往往对心理上的反应比较敏感。因此,你在与A型人交往时,应特别考虑距离和接触程度的问题。

对于已经成为朋友的A型血人,在交往中必须克制自己自以为是、爱占上风、出风头的态度。要尊重对方、积极听取对方的意见和建议,这样对方就会认为你比较有修养。

B型人与AB型人相处

由于你具有精力旺盛的特性,当你与AB型人交往时,两人结合的力量十分惊人。但别忘了凡事都要有个度,一旦你超过了这个度,对AB型人而言,会产生排斥感,想予以**。然而对你而言,和人交往频繁而深入时,对对方过分的行动并不会太在意,且会适度地忍耐,并想深入对方较隐密的生活范围内。

因此,你在和AB型人交往时,有一个观念要特别牢记,那就是对方的个性和自己并不一样,能够守住一个基本限度,才能和AB型人融洽相处。与之保持一定的距离,不期待对方,耐心地接触下去,就会交往的愉快。要记住,要有耐心,不要急于求成,慢慢地培养起来的友情会很深入、牢固。

B型人与O型人相处

当你与o型血人交往时,会显现出一种**的非理论性者的姿态,凡事喜好凭直觉,边做边想的倾向十分强烈。而O型人的个性特征就是重视理论。所以你和O型人在气质上有种不相融的倾向,但这并不能阻止你们之间的相处融洽。而且在接触中能建立彼此友好的关系,特别是在工作中,0型人还会成为你的好帮手。

但是,你的想像力异常丰富,可以将白的想成黑的,黑的想成白的,这种行为模式和思想方法,很容易让O型人感到迷惑,或不知所措。言行不一致,态度表里不一,经常不守约定,以致于导致他们的误解,这些都是无法维持人际关系的原因,也是你与O型人相处的时候,要注意的一点,虽然怎么做都可以,但是仍要为事情负起责任,培养坚强的意志力。如果你能和O型人好好相处,则O型人将会是你的坚实后盾。 (血型与性格 )

要想与O型血的人维持友好的关系,当被指责自己不懂事时,就应立即改正,下次不要再犯。如果多次给别人带来麻烦的话,要坦率地承认,不要狡辩,否则就会被疏远,甚至**理你。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