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血型的属龙人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B血型的属龙的人

B血型的属龙的人,属于很敏感的个性,别人疏忽的细节他都会注意到,而且会很积极地表现出来。与之交朋友建立深厚的友谊是不难的。但是一旦牵扯到工作或者**上的利益冲突,他们的弱点就马上显现出来,以前的各种关系就会马上消失。天真、人性是其优点亦是缺点。

工作方面,B血型属龙的人经常是漫不经心的,失败之后回到起点,也不会总结上一次的教训。还好他们不是缅怀过去的人,当命运处于转折点的时候,往往能发挥决断性的能力,可是由于太过自我,常另周围的朋友不太喜欢。


如果让B血型的属龙的人从事事务复杂的职业,他们是不适合的,肯定是错误百出。相对于组织一些善后工作和协调性比较强的工作,他们确能发挥特殊的潜能。 (血型与性格 )

爱情上,B血型的属龙的人的魅力在于天真和人性,缺点也是。他们要找的异性是具有一定奉献精神的,有点“恋父”、“恋母”情节,会被外表天真但内心成熟的很所吸引。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