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型血与四大血型婆婆配对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B型血的你与A型血的婆婆:

初次见面时,A型血的婆婆对你和蔼可亲,关怀备至。毫无心机的你很快松懈下来,并在不知不觉中暴露了自己的弱点。其实A型血的婆婆*注重礼节,她希望自己未来的儿媳一定要知书达礼,秀外慧中。因而与A型血的婆婆交往时,一定要注意细节,可讲可不讲的话就不要讲;被提及与前任男友的关系等棘手的问题时尽量找个话题岔开。*重要的是让她体会到你对她儿子的一番深情厚意。

B型血的你与O型血的婆婆:

O型血的婆婆很希望得到你的尊敬,因而在她面前切忌我行我素。多与她谈谈你的心事,向她请教几道她的拿手好菜的做法;遇到困难时也别忘了征求一下她的意见。O型血的婆婆其实很热心又很宽容,多与她接触,也许她会成为你人生中的良师益友。另外,O型血的婆婆吃软不吃硬,所以适时表现得天真乖巧一些,向她撒撒娇,她会拿你当亲生女儿一样疼爱的。

B型血的你与B型血的婆婆:

同为B型血的你们都很重视**印象,也都很相信自己的直觉,因而你们很可能一见面就坦诚相对,成为忘年交。当然也可能没来由地不甚欣赏对方。即使这样也切忌在男友面前中伤她母亲,这样只会使你陷入孤立无援的境地。你与你未来的婆婆在性格上颇有相同之处,如果将位置调换,设身处地为她想一想,你一定会得到意外的惊喜。

B型血的你与AB型血的婆婆: (血型与性格 )

AB型血的母亲比较开明豁达,很少干涉儿子的私事。因而你与她相处时,可以不必太拘礼。她欣赏比较*立、坚强的女孩子,因此,在她面前你*好不要与男友过分亲昵。你可以表现得自信一些,对未来婆婆的衣着、发型等发表一些个人见解,当然要以褒奖、赞赏的言辞为主。AB型血的母亲目光敏锐,似乎总能看透你的心事一般。不要紧张,在她面前你无须掩饰什么,她喜欢未经雕饰的你。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