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o型血母亲b型血生的孩子是什么血型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父亲O型血母亲B型血生的孩子是什么血型

父亲o型血母亲b型血生的孩子是O(O8)或B(B7)血型

B7(父亲O型+母亲B型)性格

通过使用手段出人头地的类型。在自由奔放的母亲的培育下长大的B7型自幼起便懂得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而父亲则大度地接受女儿的撒娇和耍蛮,只要孩子想做都会尽力为其做到。在这种环境下,B7型便形成了只做想做的事,不想做的事则推诿给他人的习惯。长大后,面临麻烦或困难的事时,总会找个借口逃避,以至于被同事们看不惯而遭人讨厌。由于B型母亲有旺盛的好奇心,进行培养各种兴趣和各类感觉的教育,B7型从不会感到无聊,总是生活在自己喜欢的事物的包围之中。

O8型(父亲O型+母亲B型)性格 (血型与性格 )

有旺盛的好奇心,性格坦率。在个性开放且善于社交的B型母亲的影响和O型血型原本就有的坦诚而爽朗的性格非常吻合,使O型血型的特点得到了强化。由于心胸坦荡,通常看到什么想到什么就会毫无顾忌地说出来,所以时常因此遭到误解,但本人却毫不在意,会厚着脸皮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心胸之宽广由此可见一斑。正是因为这种坦率和没有城府,总能得到人们的信任。O型血型旺盛的好奇心和B型母亲给与的热情的性格和广泛的兴趣揉和在一起,会使不断寻找新事物的冒险精神更为突出。O8型如果对目前的职业不满意,可以寻找副业进行消遣,或在下班后通过各类兴趣活动发挥自己的才能。O8型很有在小说、摄影等领域获奖、得到认可的潜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