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B型血人的基本行为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表面上,“B型是乐天派,凡事不会考虑太多”。大错特错!实际上,“B型人思维缜密,想得非常深远”。为什么会产生这种矛盾呢?这是因为:B型人不善于良好地表达自己。不善于表达就无法将内心的想法传达给对方。面对无法沟通的对象,B型人便连解释都懒得解释了。*后只好悲哀地把话咽进肚子里,这样就形成了恶性循环。误解也就由此产生了。这种令人不耐烦的事情已经发生了太多太多。

看看以下能不能清楚的帮你说出“我是这样的人”

————————

1、被别人称为乐天派,但其实是思维缜密、考虑深远的人。只是有时会非常乐观。本性阴郁。在集体活动进行中,会*自一人溜达散步。有时甚至会拿自己的一生做赌注。

被人称为“怪人”时,会莫名地开心。对某件事一旦有所不放心就会立刻行动。此时的行动力气势惊人。但是,对此事如果没有兴致,就**提不起劲。笨嘴拙舌。对别人有所隐瞒时,会暗自窃喜。会突然闯下大祸。陈述自己的观点时总是滔滔不绝。

2、喜欢一群人热热闹闹的气氛。不过也喜欢*自一人的时候。但却是个怕寂寞的人。有点胆小。有时会因为当时的心情而可以克服胆怯。因此不会临阵脱逃。怕生。但也会因为当时的心情而可以战胜怕生。讨厌与别人一样,**不愿意!其实有一颗玻璃般脆弱的心。所以很容易受伤。

3、有时会觉得自己生错了时代或地方。认为“大概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自己做不到的吧”。不过仅限于动口而不动手。

4、就算迷上某些事物,疯狂的地方也和其他人不同。例如体育比赛。不会说,“昨天的比赛,○○真是△△啊”。不因为比赛的过程,也不因为选手,而是因为喜欢那种体育比赛的现场感。不过一旦迷上某个选手也会支持到底。你说右,其实是要你向左。这是基本常识。

5、考虑事情时如果突然有其他想法浮现,就会忘记之前的思路,怎么也想不起来。所以就会模拟当时的情况,极力想要回忆起来。结果就在这样想着想着的过程中,把一切都忘光了。是什么来着?在绞尽脑汁回忆几分钟之后,干脆放弃。就在将要放弃的一瞬间又突然想起来,不过这种情况下,想到的一般都是些芝麻绿豆般的小事。对于一知半解的事物,有时会突然心领神会、豁然开朗了。↑却不知为何会这样。总觉得自己一直在绕远路。不过若不这样的话,就没有今天的自己。会非常卖力地做些无意义的事。讨厌“谎言”,喜欢“秘密”。

6、想要四处流浪。而且是那种在当地筹集旅游资金的“艰苦旅行”。关于自己的事不愿多说(对某些特定的人除外)。以前总是和别人聊自己的事,不过现在已经参悟人生、有所醒悟了。觉得过去的自己真是很幼稚。希望像艺术家那样狂热执着。也学他们绞尽脑汁地思考的样子。想躺在地板上。走路时会跳到路旁的突起物上。

7、是个窝里横,在家称大王。不会想太多,因为会伤害自己的脑细胞。有一种想把脑袋打开,将整个脑髓一下取走的冲动。因为脑袋里乱七八糟,充满了钢笔胡乱画出的垃圾。

8、自己任性是有理由的。虽然有正当理由,却没人听。所以没有机会解释,没有办法任性到底。总有点懒(圆筒卫生纸用完之后,纸芯随便扔到地上)

9、暗地里比较好强,不认输。不过总被人看出来。会以傻笑敷衍别人。笑得过头时,笑容会僵硬起来,忘记该怎么笑。到真正想笑时却笑不出来。心里会嘀咕,“都怪自己太没用了”。看起来好像在发呆,但脑子里正飞速运转着。好像总会犯一些丢脸的错误。真是丢死人了!总是自我满足。会被突然发出的*响吓一跳。胆子比老鼠还小。

10、话匣子一旦打开,不说完就怎么也停不下来。但不在乎别人听完之后有什么反应。不过仍然希望对方能认真倾听。若要是在没说完之前就被打断,心里会非常不快,心想“你这家伙真可恶!”的是这种情况经常发生。据说原因是“谁让他说得那么长,内容还乱七八糟,连听都不想听”。

11、就算超过了忍耐限度,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还是会咬牙硬撑下来。觉得到死为止,自己会一直停留在16岁的状态。虽然嘴上不说,但会一直记仇。要是发生什么事的话,会在心里想“那家伙当初不就是那么对我的吗”,但想归想,不会说出口。常因“出人意料的举动”,而成为众人的话题。虽然已经听到对方的话,但由于要在头脑里分析,一般会慢2秒钟才有反应。刚要张口回答时,对方已经等得不耐烦地问:“你有没有在听啊?”揉眼睛的时间长,不揉到舒服就绝不罢休。预感一向很准。

12、会爆出连鬼都不会相信的歪理,甚至还拍胸脯****不会错。比如“牛奶这东西就是用白色水彩调出来的,**是这样。”

13、虽然不会真的做,但有时想干脆剃成光头,心想剃光之后应该会很幸福吧。对有价值的东西不屑一顾。对没有价值的东西反而惜如至宝。

14、很难心平气和地坐着,总是坐立不安OR胡思乱想。大胆(甚至到了鲁莽的地步)。想爬上屋顶,也真的爬上去了。然后*自一人举杯邀明月。若一旦下定决心,头脑里就不会再有第二个选择。晚饭吃咖喱和印度面包,咖喱和印度面包,咖喱和印度面包如果无法达成,就连吃饭的意愿也没有了。这时候原本“一定要大吃特吃一顿”的想法,会急剧下降为“只是摄取营养罢了”。 (血型与性格 )

15、本来没必要隐瞒,但被人问起时却闭口不谈。就是不想说。会征求别人的意见,但*后还是会自己决定。只要有人请求帮忙,就会全力以赴。但总是一个人瞎卖力气。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