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型血的起源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B型血的起源

B型血:征战族群

出产日期:约公元前1.5万年至新**之间。

生存方式:人口的快速增长使环境受到*大压力,原先的生存地无法提供足够的食物,于是原始人开始由热带草原迁移到亚欧,*后到喜马拉雅山周边。寒冷的气候和贫瘠的地理环境,加上新的食物结构催生了B型血。蒙古人就是这种血型的*早种群,随着征战和迁移,其他地方也逐渐出现了B型血人群。

性格:B型的人爱与人相处,但与A型人有所不同。他们一般不愿积极配合别人,常常喜欢自行其事。可是落了伍,或遭到抛弃,却特别焦急。人们都把B型人叫做“乖僻B”。从调查情况看,不少B型人待人冷若冰霜,而内心却希望别人能热情相待自己。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