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型血的人与家庭组合的关系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对B型的基本形容词:乐观、热情、自我

爸妈的血型组合是A+B疯狂和自制结合

基本性格:有天真疯狂的一面,也有冷静自制的一面,蛮不在乎在外表下其实有着一颗细腻的心,总是人际关系中追求平衡,希望每个人都不得罪。你具有B型原半不太拿手的协调性,在**花费上虽然没什么节制,不过你还有基本的危机意识,不至于落到入不敷出的境地。

爱情观:天生反骨,会故意寻找和自己父亲形象相反的人,其实那样的形象才是适合你。

★积极度%★爱玩度%★浪漫度%

爸妈的血型组合是A+AB**主义者

基本性格:你的耐性很强,自我要求很甚严,对于有兴趣的事情,并不会像一般人对B型的刻板印象,只有三分钟热度,而会在规划清楚之后去努力完成,对结果成败有着神经质的**要求。警戒心较强,不太容易对人敞开心门,团对合作是不太适合你的工作类型。

爱情观:在爱情上,你B型的血液就大大获胜,一旦热情开始燃烧就会不顾一切往前冲,一直要到感情稳定后才会**理智。

★积极度70%★爱玩度55%★浪漫度60%

爸妈的血型组合是B+B追求自由奔放

基本性格:好奇心旺盛,对任何事情都兴致勃勃,而且很受不了自己看起来平凡,是个标准的风头小子。对你而言,规则就是要被打破的,人生标语则是“不自由毋宁死”,活得热情而**。活跳跳的个性让你在人际关系中蜻蜓点水,在外人眼中你的生活过得热热闹闹,其实也有寂寞的时候。

爱情观:一谈起恋爱就很戏剧化,而且越轰轰烈烈你越开心。问题是热情燃烧得越快也就冷却得越快,很容易陷入倦怠期。

★积极度80%★爱玩度90%★浪漫度95%

爸妈的血型组合是B+O 越挫越勇又率真

基本性格:你对自己很有自信心,乐观开朗,天真无邪,非常有服务精神,这样的个性让你成为大家眼中的开心果。你的正义感很强,有不服输的精神,虽然做事冲动的后果是常常遇到失败,不过你并不怕重新挑战。这样的个性在**管理上要小心,你可能会因赌性坚强而因小失大。

爱情观:你很热情,嫉妒心也蛮强,情敌会加强你的斗志,如果你能打败众多竞争者得到*后胜利,你会觉得爱情的果实更加甜美。

★积极度95%★爱玩度55%★浪漫度45%

爸妈的血型组合是B+AB要从错误中学习

基本性格:你的父母通常有着开朗而放任的教育方式,培养出你*立思考与自主的精神,这使得成长的路程上常需要从错误中摸索。比较糟糕的是,主观的你很难从中汲取教训。你的外表看起来**无虑,其实心中常常有很多烦恼,这时就会寻求朋友的帮助,友谊对你来说是不可或缺的。

爱情观:对情人的标准很高,*好是外貌、气质、地位皆具的超**男。在情人面前,你会变身为爱撒娇的小猫咪。

★积极度80%★爱玩度55%★浪漫度65%

爸妈的血型组合是O+AB*善其身就好

基本性格:你有着B型人少见的细腻观察力,而且擅长随机应变。竞争心很强,是哪种会惦记吃“三碗公”的厉害角色。你天生就拥有一针见血的敏锐度,给人的建议也都很中肯,要不是你这个怕麻烦的个人主义者不太会主动帮助别人,其实你和适合从事与客户面对面接触的行业。

爱情观:你希望哀婉是细水长流的,虽然心中满怀热情,却会强自压抑,假装一副平静的样子,态度很慎重。

★积极度70%★爱玩度30%★浪漫度40%

爸妈的血型组合是AB+AB气质很成熟

基本性格:从外表看来,你有着B型**的成熟气质,态度明快而自信,蹦蹦跳跳的胡闹在你眼中是很幼稚的,但是你的内心有两种矛盾的力量在拉扯,既不想和别人显得太热络,又强烈渴望别人会喜欢你,换言之就是不够坦率,因此别人不太容易发现你的反复无常。

爱情观:你很健谈,对异性没什么警戒心,爱情通常是从熟悉的好友间产生,而你们的交往模式也好像好友一样,留给彼此自由的空间。 (血型与性格 )

★积极度55%★爱玩度30%★浪漫度45%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