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血型男人的劈腿以及女人的对策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B血型男人的劈腿以及女人的对策

当B型男人对那方面有所要求的时候,他们就会伸出魔爪,不一定是自己朝夕相对的妻子,因为对着那么久了也是会产生厌烦的,因此就会做出不轨的举动。

B型男人不会过多的去想隐瞒自己的行为,会顺气自然,所以很容易就会给另一半察觉。


女人对策:

B型男人我行我素,会坚持自己的想法去做事,所以一旦发现B型男人偷腥了的话,如果你不想因为这样而分开的话,*好就是给他大大的责备,采取较严厉的手段。 (血型与性格 )

因为他们的感情还是很细腻的,人情味很重,会念及旧情;或者你也可以睁一只眼闭一支眼,对他真心实意的付出,这样也会让B型男人感到惭愧,自然就会收手了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