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属虎人的流年财运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生肖属虎人的流年财运

1.鼠年的财运

属虎人逢鼠年,不利财运,有“天狗”灾星来临,利亏功失,多逆少顺。属虎人鼠年多守家门,**本业,少生外取之心,多思自营之意,则可祛灾减祸。多往佛山走,少向恶道行,一年也有小得。终因年犯“天狗”,大利不临。知足常乐,也是聊胜于无。

2.牛年的财运

属虎人逢牛年,有“天官”照命,自有好事临门,机不可失,但需切记天时地利也得人和配。红鸾喜临,大吉大利,偶有忧虑之事。岁初有“黑牛”撞道,要多加小心。此关一过,便无大碍。这一年虽有头疼之病,但天赐天安,不药而愈也,无须忧虑。

3.虎年的财运

属虎人逢虎年,有“黑虎”当道,多凶少吉,应避披麻执孝之事,这是属虎人逢本命年的规律,守尸待思,天昏地暗,伤财神散,沉浮不定,临事不如意,烦闷苦恼无常。腰系朱丝,方可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4.兔年的财运

属虎人逢兔年,有“月德”高照,虽有灾害,也临危遇救。属虎人要谨记以下注意事项:一是适可而止,切忌乐不思蜀;二是留有余地,丰年应储荒年粮。吉利之年,可尽力施为,束手束脚则难成大事,机不可失,时**来。

5.龙年的财运

属虎人逢龙年,其年大凶少吉,大起大落。龙争虎斗,多有伤亡。孟宗哭竹,哀事多见。财利欠佳,百事不兴。有两种方法可回避这种恶运:一是敛气聚神,意守本业,少进多守,可保一年平稳;一是奋力外行,择机进出,可望苍龙克白虎,事业有成,克凶趋福。

6.蛇年的财运

属虎人逢蛇年,有“太阴”高悬,运势稳中有升。虽是才能双全,多有出取,但只恐劳而无功,多陷疾病,交友谋财多有波折。但有不利之事仅于岁中,后半年一马当先,无事不成,权衡得失,掂量轻重,**进取,可望成功。但需牢记不可一箭双雕,用心宜专一。

7.马年的财运

属虎人逢马年,有机会高升,提职加薪属意料中事,脚踩楼梯,财进如水,位列三台,职居六品。只是须防小人,左朋右邻,飞来官符。求财问名,处处通达。凡事如意,吉庆大利。该年要注意急流稍缩,否则只恐物极必反,福缘化作井中之月,画中之饼。

8.羊年的财运

属虎人羊年的财运似是而非,收入虽然丰厚,但因有“吞陷”凶星出现,不但*财易泄,而且经济成果很可能被别人侵吞,故此理财需特别小心。属虎人羊年经济易出问题的月份是农历三月、四月、七月及十一月,在这期间必须谨慎处理开支账目,慎防被人瞒骗。财运较佳的月份是农历二月、五月、八月、十月及十二月,应好好把握时机来增加收入。

9.猴年的财运

属虎人猴年福星暗淡,因而财运欠佳。农历的正月、四月、七月、十二月,切忌作高风险投资。这些日子,即使市场形势好,别人都能**,但也不利于属虎人。原因是“大耗”这颗凶星出现于虎属命宫之中。因此不仅上述数月份,即使其他月份,也不会有什么大收获,甚至还可能有意外损财发生。所以,必须小心理财,切勿疏忽大意,尽量多储蓄以备不时之需。

10.鸡年的财运

属虎人鸡年财星破损,非但经济收入欠佳,而且还因有“大耗”凶星宿命,以致*财易泻!若不努力开源节流,很可能出现经济危机。属虎人鸡年的财运低沉的月份,是农历正月、三月、五月、九月及十一月,在这几个月期间切勿投资及**,以免输得焦头烂额。鸡年的财运较佳的月份,是农历二月、八月、十月及十二月,请谨记:要稳中求胜,切勿孤注一掷。

11.狗年的财运

属虎人狗年虽有“华盖”吉星飞临,但一些小型的凶星还有不少飞来,令属虎人在大运中沾到突如其来的小凶运。由于“白虎”来临,属虎人狗年要分外小心文件往还及人事口角,这些都会令属虎人分外“泻气”。而“黄幡”及“飞廉”等凶星,也在不时地影响属虎人事业的进程,属虎人狗年行正路则无风无浪,但如走偏门,则必受凶险。

属虎人狗年的财运月为农历的五月、九月及十月。特别要小心的是农历的七月,麻烦特多。

属虎人狗年文章有价,大利文思,在学业中的属虎人狗年会有较好成就,特别是生于一九八六年的属虎人,狗年会开窍,也较为聪颖。一九七四年出生的属虎人将有贵人来助,这将使之如虎添翼,再上一层楼。一九五〇年出生的属虎人狗年的财运为众属虎人之*,宜全力进攻。但生于一九六二年的属虎人就泄力得多,变动难免。

12.猪年的财运

属虎人逢猪年,其年运势稍退,当心疯犬伤身。而明枪好躲,暗箭难防,吊客之人,驻马常来,起伏明显,进退有方。小心稳重,自可龙飞凤舞,花开花落,平稳至岁终。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