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型血人的家庭观念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这次调查对象的年龄范围从高中生到70岁之间,每一种血型都以24.5岁为**,年龄分布情况也比较接近,调查面也比较广。统计对象也不做什么特殊要求,职业类别也是****,有职员也有自由职业者,有公司经理也有公司内比较重要的干部,有大学教授也有一般教员,有医生也有护士,还有律师、音乐家、美术家、作家、美容师、警察、自卫队军官等等,不过我都一视同仁,只对他们作调查数据的统计。统计结果大家可以看,但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公开发表。

假如对这一调查结果作一次全面的分析研究,恐怕需要本书一样的篇幅才能容纳,为节省篇幅,这里我只作为参考资料提出,其他只举一两个例子,*先介绍有关饮食方面。

我是这样设问的:“当你跟其他人一块儿吃饭时,什么场合*容易感到饭香菜好?请从下述答案中选出一个画圈。”

①很多朋友热热闹闹地吃;

②跟两三个亲密朋友一块儿吃;

③跟全家人一块吃;

④跟别人一块吃饭时,我只感到比自己一个人吃好一些罢了;

⑤没有两样,好吃归好吃,不好吃的还是不好吃。

从统计结果看,*引人注目的是AB型人选择答案①和②的*少,这一现象表明,AB型人*不关心跟他人一块儿吃饭的气氛。B型人选择答案③的*少,它说明B型人*不把跟家人一块儿吃饭当成一回事。此外,AB型人选择答案⑤的*多,这说明AB型人对进餐气氛并无浓厚兴趣。可是与之相反的是A型人选择这种答案的*少。

B型血人的家庭观念 (血型与性格 )

B型人和AB型人与A型人这种性格相差甚大。尤其是B型人,他们跟A型人形成鲜明的对比,他们中有的人甚至有脱离家庭的想法;他们选择答案③的人*少。B型人性格*明显的倾向是,他们不喜欢把自己束缚在某个范围内,也不喜欢圈在自己的家庭中。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