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血型吃什么食品健康

2016-10-10来源 : 3158重庆分站作者:南山之南

每一种血型都具有一定的抗原,以不同方式对不同物质发生作用,特别是对植物血凝素,这是一种附着在食物中的蛋白质,可使血液凝固。

如果人食用了含有与血型不兼容的植物血凝素的食品,该物质就会寻找其他栖身之地。例如某一器官中,将其周围血液凝固,生出肿块,长此下去就会生病。

各种食物都含有不同的植物血凝素。如果它与血液抗原发生反应,就会破坏红白血球,逐渐引发各种问题,损害肠道、神经系统和其他器官的健康。

在饮食上,b血型的人所摄取的食物,要远比a血型的人广泛。他们的食物种类基本上包括了各类食物,而需要避免的食物不多。由于食物摄取范围广泛,食物能够为他们提供各种所需的营养物质,包括动物蛋白质、植物蛋白质以及各种所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从这个层面上说,b血型人的饮食是非常均衡、健康的。

如果一个b血型的人能够认真地坚持和遵循B型血的饮食计划,他天生强健的免疫系统和抵抗力,会得到进一步的增强,从而防止各种严重疾病的发生。

专家对b型血人的饮食建议

食用:各种肉类;海鲜;新鲜奶酪、奶油;橄榄油和鱼肝油;燕麦、大米、谷物等;洋白菜、胡萝卜、欧芹、青椒、花椰菜等;葡萄、香蕉、苹果、番石榴、葡萄汁、菠萝或木瓜汁。

少量食用:肥猪肉、鸡肉、鸭肉、鹅肉、火腿;蛤蜊、龙虾、章鱼、虾;奶酪、冰淇淋;蔬菜油;各类坚果、花生、黄瓜、芝麻、苋菜、麦芽;非稻谷类面包;玉米、南瓜、萝卜、椰子、石榴、西红柿汁。

可增加体重的食物:玉米、玉米馅饼、扁豆、花生、芝麻、小麦、面包、饼干等。 (血型与性格 )

可减肥的食物:绿叶蔬菜、肉类、鸡蛋、奶酪、酸奶。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