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虎人的社交往来

2016-10-10来源 : 3158重庆分站作者:鸟朦胧

属虎人的社交往来

属虎之人是天生的领导者,勇气的代言人。他们热情勇敢,富有激情和魄力,有着天生的领导才能。然而这群充满王者气质的属虎人,不仅仅有着领导的才华,也有领导们的“架子”。所以,和属虎人相处,你要学会容忍他们的鲁莽和大胆,多倾听少争论,多给老虎提中肯的建议,而不要随便给他们提意见。

属虎人自信而有气魄,他们十分大胆,总给人一种天不怕地不怕的感觉。除了是乐天派外,还不重实利、不怕危险。属虎人对不赞同的事情表示蔑视,对自己的想法常常是深信不疑,不轻易听信别人,但是对于有价值的建议,还是会认真做比较参考。属虎人的独特个性使得他们有种反对传统的张扬和勇敢,天生的自信让他们不爱听那些规定性的意见。所以不要试图用争论和以理服人的办法让属虎人接受你的意见,因为好胜而且喜欢挑战的他们不会轻易让你赢。

特别是当你遇到一个属虎的领导者或者上司时,你更要注意在工作时表达个人意见的措辞和语气。如果对待一项工作,你认为有更好的办法和策略,千万不要故作聪明地“展示自我”,向属虎的领导者提意见,或者在大庭广众之下当面指出属虎领导者的错误,提出自己的正确意见,这样都会让属虎的领导者心生不满。就算你的意见确确实实是有价值的,就算属虎领导者表面上也好像认可了你的意见,但是你在他心目中的位置就已经跌入低谷。所以,有个属虎的上司,就要多多表现虚心好学的态度,只给上司提建议,措辞尽量诚恳谦逊。就算是非提不可的意见,也要用“劝谏”的手法巧妙地转换为建议。

然而,属虎人却不是那种难以相处的人,他们乐观积极,是个十足的乐天派;做事说话大气,显得宽宏大量,不拘小节。作为领导者的属虎人更是有远见有想法,能给人振奋向上的力量。如果你认为和属虎人相处只要谨小慎微、小心翼翼就能被他们接受和欢迎,那你就错了。属虎人不喜欢那种反对自己的规定性意见,不喜欢自己的想法和做事方法全盘被推翻,但也不等于就会欣赏那些毫无想法、唯唯诺诺的人。从根本上说,老虎还是欣赏那些有朝气有想法,敢于挑战权威的人。只不过,要方法到位,言辞准确,才能博得老虎们的好感和欣赏。

总而言之,不要一言不发,也不要言辞犀利地指出老虎们的不对之处,关键是要注意方法。如果你了解属虎人的心理,就会慢慢发现,他们爱听建议,不爱听意见,就算建议和意见明显就是一个意思,但是就因为语气和态度的拿捏水平,而使得老虎对你有截然不同的态度反应。态度拿捏得好,用诚恳的建议表示自己的看法和对属虎人真切的关心,他们不但不会反感,反而会觉得你是个有思想有智慧的聪明人,是个值得深交的好友;相反,态度方式拿捏得不好,全盘推翻老虎们的看法,就算你的意见被采纳,也会因小失大,遭到老虎们的厌恶。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