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型女性与AB型女性的相处之道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B型女性通常能与AB型女性相处得很好,因为AB型女性不喜欢繁杂的交往方式,她们对任何事物都抱持着冷眼旁观的态度,所以自然也不会去干涉B型女性的行动,或发出任何批评,这点正符合B型女性天生讨厌受人干涉的性格,相处起来当然就轻松愉快不少!

而相对于AB型女性来说,B型女性幽默活泼的谈话方式。源源不断的新鲜话题。丰富多变的交友经验,都是十分吸引人的,因此,AB型女性多半对B型女性颇具好感,这样一来,无形中又促进了两人的交往!

AB型女性,由于天生具双重性格,所以常会表现出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令B型女性感到无所适从;例如,B型女性有心事想找她诉苦时,AB型女性有可能会表现出冷漠的态度,仿佛事不关己,没必要知道似的,这往往会令B型女性感到心灰意冷,但是当B型女性**找她商量。诉苦时,AB型女性又会反过来责怪B型女性不把她当朋友看,有事情都不告诉她。 (血型与性格 )

此外,AB型女性的心境多变,往往话题一转,就进入不同的态度与观点,而令B型女性感到莫名其妙。所以,双方交往时,有必要试着去了解对方的心境,谋求解决之道!AB型女性要学习着如何去信赖别人,尝试以*真实。*自然的一面与人相处,不要将自己封闭在自我构筑的美丽城堡中;而B型女性不要天真的认为别人都和自己一样,不会太在意他人的批评,双方如果都能调整。配合一下,那要成为知心好友是不困难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