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虎的开运水果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虎——开运水果——葡萄

你充满自信,重视自我表现,但有时会显得*断、傲慢,吃葡萄可以让你更显内敛,表现出亲切随和的一面。 (十二生肖  )

如紫水晶般晶莹剔透的葡萄,蒙着一层神秘与诱惑,适当吃可以让你浪漫感性的一面突显,更受欢迎;粒粒成串的葡萄象征合作精神,可增强你的组织、协调能力,让你更懂得如何表现、保护自我,而不会锋芒太露。而紫色的能量,是*能增强夫妻之间的相处、互动、沟通、言词、举止、情绪等管理的智慧与行为能力,当夫妻间的相处缺乏IQ和EQ时,紫色能量可以帮助我们更有智慧与能力来改善,让夫妻关系更为和睦圆满,同时也协助我们开启分析、思考。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