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型血男生的一见钟情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一见钟情,如同划过安静夜空的绚烂烟花一般,是上天安排给人们的惊喜爱情之礼吧!那么,不同血型的男生,一见钟情的表现是什么样的呢?

B型血男生——星*燎原型一见钟情

B型血男生很感性的,*容易发生一见钟情的事件。他们有着不喜欢也不善于隐藏自己情绪的天真。一旦遇见喜欢的女生,被爱情电波击到的他们,情绪高涨,像个孩子般的开心。

他们的一见钟情是星*燎原式的,也不管边上人多不多,环境是否合适,都不会掩饰自己对她的喜欢,眼神炽热而温柔,也不吝表达对对方的赞美和爱慕,将一顶顶的高帽子、一颗颗糖衣炮弹狂抛乱炸给对方,对方招架不招架就是她自己的事情了。如果是*象或风象的B型血GG,甚至也会直接提出和对方发展的意愿,不喜等待而浪费时间。 (血型与性格 )

一见钟情指数:90%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