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虎者怎样改变命运

2016-10-10来源 : 3158重庆分站作者:鸟朦胧

属虎人是一个爱造反、引人注目,并具有活力和对生活的乐的感染力,你会唤起人们心中的各种感情,唯独没有冷漠。总之,吸引人的属虎者会成为人们注意的中心。由于属虎人生来不知疲倦并有些鲁莽,因此通常行动很快。属虎人生性多疑、摇摆不定,常作出草率决定。属虎人很难相信其属他人或平息自己的感情。属虎人决不把事情憋在心里。同时,属虎人又是一个诚实、柔情和慷慨的人,而且有奇妙的幽默感。属虎人的内心世界是浪漫的。属虎人爱玩、热情,感情丰富。与属虎人恋爱或结婚将会有很多感受,属虎人或她在嫉妒时会表现出过分的占有欲或爱争吵。属虎人在生活中的第一个阶段也许是最好的。

属虎人改变命运方法

1、虎遇猪更享福,可以摆猪、摆福猪,摆在西北方位;也可以养猪、找属猪的贵人。

2、虎遇马事业大,可以摆马、摆在正南方位;也可以到马鞍山、养马、找属马的贵人。

3、虎遇狗财富有,可以摆狗,摆在西北方位;也可以养狗、找属狗的贵人。

4、虎遇山有靠山,可以摆盆景靠山、多登山采气。

5、虎遇林有亲信,可以到森林中采气、用木制家具、栽树、种树可以增加能量。

6、虎遇肉有福受,可以摆月亮,因为月为肉的偏旁,也可以晚上接月亮之气来增加事业运气。

7、虎遇猴有罪受,注意和属猴的人相冲。

8、虎遇蛇真没辙,注意和属蛇的人相害。

9、虎遇刀真没招,注意怕刀,有刀易被人陷害。 (十二生肖 )

10、属虎的开运位:东方。所以在开运位养开花的花运气大开!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