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型血男生最避之不及的恋情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B型血男生*避之不及的恋情

1、付出了很多感情,却总是反复被利用的恋情。B型男生*怕的就是价值观念上相对立的感情,原因为在这方面B型的思路是需要转换的。本来是相爱的,本来B型男生已经把爱情理想付诸实践和感受了,可偏偏对方是现实的,爱也利用,不爱也利用,就是没有你要的真。这个时候B型男生就难以理解这一套了,因为他的价值观和思维方式中没有这个放弃感性的环节。

(血型与性格 )

2、财产被夺走,自己像个傻子一直蒙在谷里,等到要理论的时候却严重被伤自尊的恋情。B型对经济的环节是不太算计的,即使他们是有目的的。但是等到现实一步一步把他们推到感情的末路上后,他们才恍然大悟,原来已经失去了很多。这个时候如果对方还不动声色地进行榨取,B型男生碍于面子还只是很郁闷没有发作,可是对方的过分引起了B型的不满,但无奈大势已去,只有被动挨打挨骂的份。所以,这样的恋情会使B型很受伤。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