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6个时间点过夫妻生活让你欲罢不能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睡不着压力大的时候

英国一项由睡眠管理**和夫妻关系咨询师共同完成的研究发现,人在白天工作越忙,压力越大,晚上越容易失眠,而解除疲惫、预防失眠的*有效方法就是来一场**亲热。亲热,作为一种减压方式,能带给人肌肤相亲的温暖,两颗心紧紧相连的亲密,**之后相拥而眠的放松与安宁,这些都是其他方式不能取代的。当然,有时压力也可能降低欲望,此时需要另一半多些关心,帮助消除心理负担。

夫妻分别前两天

大家都知道小别后夫妻会更加缠绵,其实伴侣分别前两三天也十分渴望夫妻生活。澳大利亚的一项研究显示,伴侣因某些原因要分开一段时间时,心理上会产生一种怅然所失的感觉,增加了不安全感,此时亲热*能消除这种负面情绪。这一点在女性身上表现尤为突出。

周末睡到自然醒后

放松的周末,二人相拥睡到自然醒,心情无比放松,看着对方性感**的模样,欲望很容易被激发。美国**科学杂志《红书》报道指出,早上男性体内雄性激素旺盛,容易有晨勃,此时欲望*浓,需要一场亲热来释放一下,这能让**都有个好心情。

结婚纪念日的时候

过生日、结婚纪念日……女人总是对一些日子充满憧憬与期待。意大利一项调查显示,女性认为结婚纪念日时,她们*想得到的礼物不是鲜花*饰,而是像结婚时那样热烈的亲热。

男人胡子长太快时

胡子是男人的特有标志。发表在《美国流行病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指出,男性在不同时段胡子的生长情况有所不同,当胡子生长旺盛、浓密时,说明其雄性激素分泌旺盛,男性的欲望可能更强。研究还发现,经常刮胡子的男性比较注重自己的形象和卫生,与伴侣的关系也比较亲密,婚姻生活因此更加和谐。不过,**指出,我们不能以一个人胡子的状况断定他能力的好坏。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