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型血人的老病根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1不思进取 得过且过:没有太多功利心和没有强烈目标感的性格让B型血的人显得过于随遇而安和不思进取。他们懒、散漫,他们面对压力会**个想要逃避。

2、意志薄弱 缺乏责任心:B型血的人的无定性和意志薄弱的特征大体表现为兴趣或行事方向的广泛和善变。甚者表现为喜怒无常、自说自话或者见风使舵。耐力、意志力是他们不愿提起的心中痛。易满足和不思进取又导致一些B型血的人十分缺乏责任心。

给B型血人的医嘱

呐,人是社会性动物,有些规章制度不得不遵守的啦。崇尚**自由反而对于自由的需要是很难满足的。易感动和情感丰富并不是缺点,坦率真诚也是人际交往中的加分项,所以利用好自己的优点,规避浮躁和缺乏耐性的特质,你会是很受人欢迎的人。 (血型与性格 )

药方:自制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