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美女主播突遭意外的尴尬瞬间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1.侯佩岑差点被风掀起裙子露底

台湾**美女主播侯佩岑在户外主持某活动时,因突遭大风肆虐,导致当天穿着一身白色小礼服的她,只顾得头发和遮脸,却顾不了裙子乱飞,差点因裙子被掀而春光乍泄。

2.伊一出镜画面**丑到不忍直视

今年4月20日,有网友在微博发了一张浙江卫视主持人伊一出镜的画面,同时吐槽画面**:“我在微博为什么从来不黑伊一?因为她已经够黑了!”网友评论称:“**”“真黑”“很黑”。

3.李思思泪流满面弄花了妆容

2011年,《欢乐**》北京录制现场,按照节目流程,女主持人现场要求坐扶梯升高,而有怕高的李思思当即被吓的泪流满面,以至于我们看到了上面这个尴尬的画面。

4.郑智苑主持现场衣服崩开露胸

12月9日,2014韩国棒球职业联赛金手套颁奖礼上,韩国KBS女主播郑智苑上身礼服意外崩开的画面在网上被疯传。从画面上看,郑智苑当时正在台上主持礼服侧面却意外打开,紧撑着衬衣的胸部清楚的出现在了画面之中,场面尴尬。

5.加拿大美女主播遭足球打头

据网友曝料称,4月19日,温哥华白帽队和洛杉矶银河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美女主播kellimtennant在场边主持的时候被球闷头,被球砸头之后,她依然面带微笑,淡定主持。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