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的寓言故事

2016-10-10来源 : 3158重庆分站作者:鸟朦胧

有一次森林之王狮子患了很重的病,狡滑的狐狸趁机巴结,日夜细心照顾,一天,狮子对狐狸说:“我现在很想吃虎肉,而且听说吃了虎的心,很快就会恢复健康。”於是谄媚的狐狸立刻到森林找到老虎,告诉老虎:狮子就要死了,想选出一个继承王位的,狮王考虑後觉得只有老虎合适,因此就跟狐狸到狮王那走一趟。老虎不疑有他到了狮子洞穴,可怜的虎,就这样失去了性命,当狮子津津有味地吃着虎肉,突然,不小心把虎的心掉在地上,狐狸看见了,悄悄地把它捡起来吃了。狮子吃完虎肉之後,四处寻找虎心,都找不到,就问狐狸。狐狸说:“那虎大概知道会受骗所以没有把心带来,况且,像那么笨的家伙,又那儿来的心呢 ?

寓意—应随时察言观色以免招损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