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虎者专属的风水鱼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寅虎的性格:

寅虎有着言出必行的性格,做事认真,意志坚强,而且度量大,有才华,聪明伶俐,与他人讨论时喜欢滔滔不绝地发表自己的意见。寅虎天生聪明,反应快,读书成绩好,又喜爱课外活动,所以从小很得师长喜爱。 只是*虎的欲望极大,为人骄傲,爱听漂亮话。易受他人诱惑,被人欺骗。

寅虎所属的风水鱼

属虎之人上天赋予好运,行动表现非凡,乃十二生肖中运气*好者,是成功与幸运的象征。

所属风水鱼——锦上添花: (十二生肖 )

此品种为锦鲤的正宗,全身白底红斑,不夹带其它颜色,俗称“宗氏锦鲤”。虎年生人因有帝王之命,故正气过旺,不适宜寻常风水鱼,易克鱼。是以仅有锦鲤正宗与帝王之命方能相得益彰,相生相息,正是应了锦上添花的妙喻。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