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背着男人在外乱搞的9大诱因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但是,今天她忽然对我说正有一个年轻的小伙子对她展开猛烈的追求,并声称不在乎她已结婚生子,只要她离婚,就娶她,而且如果她心理上不能接受,甚至他可以先结婚然后再离婚,以达到和她一样平等的婚前条件。这话听起来虽然幼稚,却足可以让一个心灵需要安慰的女人感动异常。

她说,面对婚外诱惑,想到这些年来留守家中里外全是一个人打理的辛苦,想到曾经背叛自己的老公,为孩子,为家庭多少年来从没有有过不忠想法的她,现在却有点动摇了,她说她很想为自己活一次,不是要舍弃现有的家庭,而只是让自己也尝试一下这不一样的感情!

我极力的劝说她*好不要走到这一步,比如有些根本不想承担的后果,也是自己承担不起的后果,在事情发生后将无法面对,还有因为背叛内心的愧疚感对自己也是一种长期的折磨,但想不到的是,一来二往的她反倒给我列出一长串外遇理由,俨然就是一份女人外遇理由大清单。

1、老公曾经背叛

虽然老公已经停止了背叛,也发誓绝不会放弃他们共用的家庭,然而伤害却依然深刻,她也没有真正的原谅,她说也许自己的外遇能让自己理解老公并原谅老公,可以与老公更好地维持他们的家庭,也因为老公被判在前,她的外遇也不会增加内心的愧疚感。

2、对老公持续的爱已经没有了热情

当初是她对男人一见钟情,并且用尽方法追求,*后两人才结婚的,婚后这些年,尽管长年不生活在一起,她仍然深爱着老公,但是老公一次偶然的背叛,让她**心凉了,觉得自己爱错了人,对男人的爱也没有了热情。

3、身体上是一种客观的需要,而精神上也是长期的空白,都需要人填补

两地分居,一个留守家中的女人,尽管主要的精力全在照顾孩子身上,但身体的需要是一种很客观的需要。也由于长期和老公交流的少,在精神上也很空虚,有知冷知热的人在身边照顾,是*迫切的需要。这种需要很真实,让人无法**。

4、婚后为家庭为孩子做出过许多牺牲,也该为自己勇敢活一次

她说因为老公长年在外工作,生了孩子后没有办**常工作,只能辞职做了全职主妇,这一做就是好多年,朋友少了,社交少了,生活过得少了色彩。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