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人最易婚外寻欢作乐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在女人的爱情世界里,由爱而婚并非其主流人生。在女人的生命里,婚姻与爱情总是难以相配,而爱情却充斥着她整个的生命长河。青云认为,从生命价值着眼,女人应该尽量去喜欢或者爱上一个比自己**的男人,为了得到这样的男人,女人会更努力地提升自己,得到了,你又怕失去他,结果就越来越努力,即使*后还是失去了,女人的档次已经提高了,这段感情怎么说都是*的。因此说,女人一生中*应该爱上的永远是比自己更加**的男人。

但是,什么样的男人才算得上**男人呢?青云认为,男人的所谓**,无外乎以下几种情形:

1、气度不凡

常言道,男子汉大丈夫,可令人遗憾的是,现在有很多男子汉根本算不上大丈夫。青云以为,大丈夫者,乃成熟稳重、有层次有内涵的男子,大者,并不一定身材伟岸,也不一定让女人高山仰止,用青云一位密友的语言形容,男人的帅气(也就是气度)是由内而外的,也就是古人所说的腹有诗书气自华。可惜的是,如今有不少小鲜肉,虽然外形英俊潇洒,言谈举止和接人待物却荒诞不经,浮躁浅薄,乃至朝三暮四,令人发指。

2、博学多才

有学问有才华的男人,无论在什么地方出现,都会立马崭露头角,引人注目,甚至形成小旋风,这对于有眼光有思想的女人无疑**杀伤力。真正博学多才的男人,大都谦恭和蔼,平易近人,不摆架子,从来都是润物细无声,尤其对上进心较强的女人,*具影响力。

3、与时俱进

真正**的男人,从不骄傲自满,固步自封,他们是活到老学到老,尤其是善于向年轻人学习,他们善于发现,善于变通,紧跟时代潮流,永不落伍,始终站在**阵地,贵为表帅。

4、一表人才

**的男人不仅学有建树,事业有成,而且**爱心和同情心,他们爱才惜才,善于发现美和拥有美,*容易成为**女人的知音和知已。

5、有趣的人

他们为你打开一扇窗走进他的世界,或许他的世界让你感到惊讶甚至不认同,但磨合之后,开始互相欣赏,之后你们都拥有了两个世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