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虎的风水功用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生肖虎的风水功用

从风水的角度而言,虎被归类为凶兽,以是一样平常平凡人都不得当摆设,要是家庭以虎为摆设,容易引发迹庭的纷吵不安与以外变乱。商家也*好不要摆设老虎的绘像或置物,因为老虎的凶相,会使主顾心生惧怕而不敢入内,也就影响到买卖的优劣。要是在办公室中摆设老虎,会与人孕育产生疏离,给周遭的人一种无形的克制感。

不外对一些财势大与霸气陵犯性强的人而言,属凶兽的风水虎是他们强而有力的掩护,他们总喜好摆设老虎来当风水摆设,这些人多数因此好处为优先,而不顾交谊。 (十二生肖 )

以是除非你身的魄力够强,可以大概压得住虎的凶性,否则可说是弊大于利。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