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型血男生会与前女友死灰复燃吗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B型血的人能否与旧恋情决裂

B型血人的爱,虽然强度未必很大,但总是是藕断丝连型的。刚分手时候的B型血人未必有多么痛苦,天性乐观、心态良好的他们,稍微忧伤一下也就**了,不会苦苦纠缠。但他们却*容易在恋情过后频繁想起旧情人,尤其在突然感觉寂寞的时候。在他们的脑海里,每一段爱的感觉用蒙太奇的手法跳跃般的纠结在一起,有时候他们也会幻想可以同时拥有这些感情。B型血人丰富的情感世界,需要很多很多的爱情来填满。 (血型与性格 )

他们也是*不可能和过去的恋人闹翻的一类人,即使分手,也很想可以和对方做朋友,保持联络。如果**没有了对方的音讯,他们会感到很失落。但这也是造成很多误会原因。B型血人喜欢在他怀念过去的时候,好似轻描淡写的把感觉告诉对方,温柔又煽情的他们总能弄的对方心烦意乱。而他(她)自己,却仅仅是想告诉你这种感觉而已,其实他(她)也不知道到底自己想干嘛?常常在这种突如其来的感觉过去之后,他们又会消失的无影无踪。被他们不时挑起情绪的可怜的旧恋人,时常也会感到忍无可忍。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