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生肖虎健身功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虎啸山林

虎啸时,仰面朝天,双臂上举,人放松,使足力气放声,声音由低至高,尽量延长尾声,以利吐净秽气。 (十二生肖 )

锻**效:虎啸即长啸,是我国古代推崇的健身方法,民间又称“喊山”,虽然三者意义不**等同,但都有异曲同工之妙。明代养生家高濂有“秋则凭高呼啸,临水赋诗”的习惯。虎啸属于自然疗法的一种,坚持有利吐故纳新。很多人虎啸后,会感到神清气爽,心旷神怡,原因是长啸时人能呼出肺部之浊气,吸入新鲜空气,舒张胸廓,调节神经系统和气血的运行,中医理论认为“肺朝百脉”,肺部舒畅,全身经络畅达,人体自然感觉轻松舒适。但患有高血压、心肌梗塞、冠心病等病的老人家*好在中医师或气功师的指导下习练。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