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眼中最龌蹉的5种男人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女人活一辈子不容易,偏偏有些男人侵入了女人的生活,却又没有给女人带来欢喜和幸福,有的男人龌蹉得还给女人带来伤害和痛苦,着实令女人痛恨不已。那么女人一辈子*痛恨哪几种蹉男呢?有以下几种:

一:不谈情只谈欲的男人

现在的世道很奇怪,很多男人和女人刚认识不久,互相还不甚了解,男人就欲望若渴,急着和女人开房上床。

知道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可女人偏偏是优先上半身思考的动物,如果没有情便不会轻易把自己身体交付给男人。

这种不懂得付出感情,不懂得真心去***的男人,是*龌蹉的。他们很多人心太急反而吃不到热豆腐。反正这种纯粹下半身思考的男性动物,往往*令女人痛恨。

二:小气抠门的男人

现实中的女人都喜欢风度翩翩,大方大气的男人。可偏偏有那么一些男人小肚子鸡肠很严重,不管对待朋友还是爱人都是小里小气,在外就算挣了点*也不舍得花。

很多家庭开支还想女人来多承担,这种小气抠门的男人,往往也是女人*痛恨的一种男人了。

三:见利忘义的蹉男

这类蹉男把自身利益看得比什么都重要,他们懂得如何攀附势力,贱踩他人。

很多时候,即使女人对他们一往情深,可是只要他们在女人身上得不到好处和利益的时候,他们就会抛弃女人寻觅高枝,把以前的情义恩爱忘得一干二净,这类蹉男**令无数女人痛恨不已。

四:好色花心的男人

现在社会,好色花心的男人遍地爬。女人不小上爱上很容易伤头伤心,女人跟了这种男人一点安全感都不会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