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虎的求职报告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虎:

个人资料简介:身体强壮,外形条件非常**,每次外出,都能引发妇女、儿童的尖叫声。曾在京剧团担任替身演员,特别是在《智取威虎山》的演出中,曾协助主角杨子荣顺利打入匪巢,立下汗马功劳。目前无固定职业,经常出入演出场所为老人孩子演出,很受欢迎,有时也为某些产品代言做广告。

谋求职业:大型公司的**、**产品的代言人或者亿万**的私人保镖。 (十二生肖 )

人才市场批注:此人是****的人才。考虑到有很多企业早就大招呼要此类人才,所以暂时保留此人档案,看哪家‘够意思“就**给哪家。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