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女人咪咪的那些奇闻趣事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女人胸部的奇闻趣事

1.女人们大部分时间也会盯着**看

有个研究曾经用眼部追踪装置做过一次测试,测试发现男人大部时间里都喜欢盯着女士们的**看,同样的,女人们在看男人的时候也会更多地盯着胸部而不是脸。咳咳,所以,抬起头来吧,诸位,正经的。

2.你很有可能穿着错误尺寸的文胸

这句话我们听了上**次了,但十之八九的女士都穿着错误的码子,这样一来你的胸部卫士就不能起到保护你作用啦。说真的,走点心吧,想想你有多少次在怀疑自己估计错了自己的罩杯,因为实际上你根本就不知道这个自己的罩杯是多少啊。

3.你的**会达到**

我知道很多女士觉得这根本不算事,但是当你的**们受到刺激,你的大脑就会释放催产素,导致魏吉娜收缩,这就能,嗯,显然能够让你达到**,因为魏吉娜就是干这个的呀!特别是接收到爽爽的信号时。

4.有四种不同型号的**

这听起来虽然奇怪,但却是事实。你是属于正常型、平滑型、浮肿型还是凹陷型呢?为什么不用喝瓶酒的时间或者干脆花个周末的时间来搞明白这个问题呢?我的意思是,说实话,你星期天在做什么啊?

5.比起你身上其他部位的皮肤来,**上的皮肤更容易干燥

**上的皮肤在你青春期的时候会快速展开,这使得这块区域的皮肤比其他部位的皮肤更薄,因此也比其他部位的皮肤更容易干燥。

是的,有时候你的**甚至需要抹点润肤霜。看到了吗,到这一条为止,你已经学习了那么多关于**的事情,这是多么美好的**啊。

6.百分之六的人有个额外的**

百分之六啊!!这意味着《老友记》里面*德勒有第三个**的玩笑可以引起太多人的共鸣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