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女人与男人私通 丈夫竟安排他们幽会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未和孔老夫子有过男女私情,但因为见了一面,而大名载于《论语》的南子,是个幸运的女人——他因见孔子名传千古,因为有个好老公而充分享受了私通之乐。

南子是宋国的公主,思想开放,不拘礼节,少女时便喜欢上了宋国的帅哥公子朝(宋朝)。宋朝有多美呢?《论语》说:“不有祝鮀之佞,而有宋朝之美,难乎免于今之世矣。”意思是说,没有祝鮀(卫国大夫)那样的好口才,也没有宋朝那么帅,在世上就难混啦。可见,宋朝是当时帅哥的代表人物,大众偶像。

美人爱帅哥,南子和宋朝很快勾搭成奸。南子嫁给卫灵公后,两人仍找机会偷食。后来,宋朝干脆跑到卫国当官,这样幽会更方便。

卫灵公非常喜欢他(为什么喜欢他,下面还要说),让他做大夫。但帅哥不太老实,他竟然又把卫灵公的亲娘上了。

这还不算,他还联合几个大夫叛乱,把卫灵公赶跑了。看来是想*霸南子。好在叛乱被平息,卫灵公又回国接着干。

**失败后,宋朝逃亡国外,但南子害了相思病,天天闷闷不乐,想念自己的帅哥情人。

卫灵公顿起怜香惜玉之心,他赶紧派人到国外把宋朝请回来,不但请回来,还安排他和自己的老婆幽会。

《左传》这样记载:卫侯为夫人南子召宋朝,会于洮。太子蒯聩献孟于齐,过宋野,野人歌之曰:既定尔娄猪,盍归吾艾豭?太子羞之。

这就是说,卫灵公亲自安排老婆南子和其情人宋朝在洮这个地方幽会,以解他们相思之苦。

你说老公当成这样,还有啥话说?为了爱妻,宁当乌龟。真应了那句话: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必须顶点绿。

但太子蒯聩接受不了,他出差齐国,路过宋国的时候,宋国人唱着歌笑话卫国:既然已经满足了你们的母猪,那么,请把我们漂亮的公猪归还吧。母猪,指的是南子;漂亮的公猪,自然是指宋朝。

蒯聩肺都要气炸了。他回国后**件事就是要杀南子,南子吓得花容失色,哇哇大哭。

卫灵公赶紧跳将出来,将南子搂在怀里,大喝道:臭小子,老爹的女人你敢杀吗?太子一看,国内没法呆了,得,我走吧,他跑国外去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