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兔人的爱情之路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属兔人的爱情之路

虽然属兔人对爱情是属于消极型的,但绝不是对婚姻生活没有憧憬。像他这样的人,有很多是在现实生活里突然跟某一个人结婚。但是,属兔人对现实的婚姻生活仍是非常谨慎小心的。看得出来他会过着比想像更好的婚姻生活。对丈夫来说,她是个理想的妻子;对孩子而言,她是个贤慧的母亲,**不同于单身时代对爱情的消极态度。理想的婚姻意识使得兔年出生的他在婚后变得稳健而踏实。大体说来,属兔的人是平静温和的,如果不是过分地惹恼他,他决不会轻易发怒。同时,属兔的人是极容易感情用事的,他常常会因为一些事而感动流泪。

也许属兔的人还未涉及爱河而又很想尝试恋爱的滋味,这里*先要奉劝,在恋爱之前一定要抱着真诚的态度,决不可玩弄感情,否则痛苦的永远只能是自己!在紧要关头,一定要把持得住,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

通常,属兔的女性会是一个很好的女主人,做事得体大方,每每为丈夫赢得光彩,因而极能引起不少人的羨幕,但其实属兔人的依赖性是很大的,往往感情也较为脆弱。如果她已经结了婚,那么她是非常幸福的。她对家庭付出的爱也得到了家人的回应,因为他们也十分爱她。因为她生性温柔,依赖性强,所以她要特别注意要坚强些,不要轻易流泪。尤其是属兔的男性,总该知道“男儿有泪不轻弹”这句老话吧!

属兔的女性冷静、善良、温柔、纯洁,就像一朵一尘不染的莲花。而她的恋爱方式是如果不爱的话,就永远不爱。如果某个傻瓜想守在她身边等她回心转意,必然枉费心机。她的感情就像风,永远不为她不爱的人驻足,除非她肯为对方而停留。任何人都不能束缚她,如果有人如此做,她会逃得远远的。她*好是与一个能理解自己性格,且足以消除她内心不安感的人结婚。婚后不宜仅仅满足于做个平凡的家庭主妇,应积极运用自己的天赋及能力,学习各种知识或从事足以充实自己心灵的工作。而她对婚姻的态度是保守的,她不会背叛丈夫与儿女,而是始终尽心尽力以照顾儿女为己任。

属兔的男性其爱情观是新潮派的,时常有无数的女性追求者。属兔的男性在谈情说爱时所流露出的坦诚与爱意,均能叫女方倾倒不已。但是一旦女方献出其爱意想束缚他时,他却像风一般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年长之后,他那不羁的性格会变得稳重一点。但江山易改,秉性难移,就算爱上某个她,也时不时照常去拈花惹草。只不过在游戏之余,心中多一个人存在罢了!不过话又说回来,尽管他的感情多变,恋爱亦多彩多姿,但他却是遵守婚姻制度的人。他总是要求妻子**地相信他。如果他的态度改变,对妻子过分体贴时,就会引起妻子的疑心了。假若对方也同样是感情起伏较大的人,那么,其结果是,他们可能会为了适应对方而把自己弄得疲乏不堪。所以,属兔的男性*好选择多才多艺,而且性情忠厚老实的人。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