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兔人的命格与运势是怎样的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属兔人的命格与运势是怎样的

兔在十二生肖中位居第四,十二地支配属卯。以时间计算清晨五时至上午七时之间为卯时。

从古至今,兔子这种小动物都因其形象活泼而得到人们的喜爱,兔子自古以来都是善良、可爱、温驯的代名词。属兔的人大多和兔子的性格比较相似:举止文雅、行事正直、性格坦率。属兔的人有一种天生的、内在的优雅的感觉,很少对朋友发脾气,对大多数人都持友好的态度,不轻易树敌,也十分合群,能留给人们很好的印象。

属兔的人性格温和,做事谨慎,喜好和平、安静,很少惹是生非,也很少卷入到是非中去。属兔的人具有天生的艺术鉴赏力,正是因为这种艺术家的气质造就了其平和的个性。

属兔的人虽然天性平和,却不是不能承担责任,虽然属兔的人文静、善良,但是也具有敏捷的行动能力,属兔的人一旦认定的目标,就会努力去完成。由于属兔的人心思细腻,观察力敏锐,因此而很少犯错误。但是,也因为属兔的人的性格的原因,有时也会显得古板守旧和胆小,甚至有时还会有逃避现实的倾向,一生运势也因此而显得平平,过着稳定的生活。

从运势的角度来看,属兔的人一生运势平平,但由于是天生的乐观派,其交际很广,对朋友慷慨大方,所以人缘很好。另外,属兔的人天生爱美,喜欢享受生活,为了打扮自己不惜花费钞票,在消费时不加以节制,所以属兔的人很难积蓄财产。

属兔的女性大多外表端庄秀丽,因此也具有自我优越感,喜欢追求安逸和**的生活。属兔的女性在遇到不愉快的时候会疯狂购物来发泄自己的感情,甚至会因此出现经济拮据的情况。

属兔的人天生敏感,经常表现出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会让人觉得不友善。其实不是这样的,只是属兔的人天生害羞,不喜欢主动表达自己的感情,但是一旦与属兔的人成为好友,就会扭转这种印象。属兔的人不会对自己的朋友耍心机,也少有防备之心,因此有时会吃亏。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