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取悦男人别犯6种错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男女的情感,就如天平,一方付出多时,重心就有些偏移。心理不平衡的作用下,很害怕失去一方,不管是看到的还是听到的,总觉得女人在感情上很受伤,女人被称之为痴情女,男人却总扮演着坏的角色,被称之为薄情郎。

其实在正常情况下,男人和女人感情受伤的几率是相同的,不过在感情方面,人们往往偏向女人。女人相比男人是弱者,造成的偏见就是女人很受伤,容易被男人抛弃。作为一个男人,我给那些未婚女人出出主意,抓住男人的心,在斥责男人的时候,也从自身做起。

一、不要轻易失身于男人

即使你特别爱一个男人,你也要保持头脑清醒,理智一些,千万不要想着失身于他,失身后男人就会死心塌地的为你负责,这样会抓住男人的心,那你就大错特错,男人是越容易得到的东西越不珍惜,在没有婚姻的一纸文书下,责任就是个良心下的口头活。在性方面,未婚女人是越做越爱男人,男人是越做越没有新鲜感,所以在男人面前一定要理智,不要轻易失身。

二、不要在男人面前絮叨

男人*怕什么?怕女人絮叨!怕女人相逼!女人一旦唠叨一旦相逼男人,男人的惯性动作就是躲闪。女人一旦像唐僧一样,整天“人是人他妈生的,妖是妖他妈生的……”,唠叨着问着“你爱我吗?”“你什么时候娶我?”“我漂亮吗?”那男人就有些烦,女人一定要记住“结婚并不代表圆满”,男人是主动的,要知道水到渠成的道理,唠叨相逼只会物极必反。谁都不愿意耳朵根旁,整天的嗡嗡声。

三、给男人足够的空间

女人要学着做个“军事家”,要对男人欲擒故纵,总要让男人感到不安全,你不**属于他,若即若离下,害怕失去你。

不要把男人看得太紧,不要给男人一种感觉,你好像离不开他,让男人有自己的空间,人是矛盾的,你越显得不在意,反倒让男人加快步伐的抓紧你、围着你。

四、给男人做饭

男人看女人,觉得会做饭的女人是*美丽的,做饭是女人兑现爱情***直接的表现,如果你连做饭都不会做,那你准备怎么照顾男人一辈子呢?

男人又怎么会给你幸福呢?男人*爱说“我在和朋友吃饭”,如果你饭菜做得好吃,他能经常说我在外面吃饭吗?记住抓住男人的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