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属兔者的流年事业运程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生肖属兔者的流年事业运程

1.逢鼠年的事业运程

属兔人逢鼠年,运势通达,福气满门,福星临命,并有天德之恩,万事吉顺。岁中稍有波折,六月宜居家养生修性。岁末好事并至,全凭本人福分。有缘结**,无缘保太平。鼠年因子鼠卯兔有斗,刑之有碍,家中时有小口舌,然而运势顺畅,过时即安。

2.逢牛年的事业运程

属兔人逢牛年,运走气失,事业方面会出现艰难困阻。诸事不吉,重者披麻带孝。岁君劫道,生意不景气,流浪四方。要注意身体,一旦出现不测,恐怕会有百日之患。岁末厄运稍解,此时如抓住时机,也可喜洋洋,祸福相抵。

3.逢虎年的事业运程

属兔人逢虎年,病星上照,所以要注意贵体安康,不要暴饮暴食,中平饮食度太平。官符时有,是非常存。切记:是非只为多开口,烦恼皆为强出头。男女各自在意,凡事皆应小心。办事岁中阴气重,不宜远足。冬至之后厄势凝,万紫千红待春临。

4.逢兔年的事业运程

属兔人逢兔年,一定会升职加薪,有希望另开一番事业。逢场登埏,榜居**。开谋成就,日事顺通。财产广进,生意兴隆,名利双全,虽然时常有头疼之小疾,但并无大碍,时常遭遇不开心的事,但对自己并无大害。天道公正,不偏不倚。岁初运势平缓,宜守不宜进。

5.逢龙年的事业运程

属兔人逢龙年,有“太职”星高照,必挂马东跑西行,时有晦气之感,混混空中之象,但无大害于身。明哲保身,以退为进。坚壁清野,四时不空。年初择机行事,年终伺机而行,可有意外之小获。

6.逢蛇年的事业运程

属兔人逢蛇年运得偏印。事业波折四起,虽然并无大害,但常导致东奔西波,难有太平,穷于应付,劳心伤神。多为他乡异客,孤单只影,思亲不逢。厄门时见,有小破财而已。大暑之后,挫势顿减,渐生起色,意外之吉横空过,如果善于把握机运则会获意外之喜。

7.逢马年的事业运程

属兔人逢马年,“天喜”星将至,年初有小挫折,三月之后事业运渐佳。贵人常见,热闹门庭,开心乐意。属兔人应好好把握这一年。升职加薪,跳槽转工的机会极多,全年财运都令人羡慕。

8.逢羊年的事业运程

属兔人羊年因为命宫中有吉星拱照,故此事业发展畅顺,若能专心工作,定可脱颖而出,有升职加薪之吉!但因有“白虎”凶星出现,故此应尽量保持低调,以免招惹小人妒忌而枝节横生。羊年工作进展畅顺的月份,是农历的正月、四月、六月、九月、十月及十一月,应好好把握时机奋发向上。

9.逢猴年的事业运程

事业上的不顺是属兔人猴年运势的*大特点。属兔人猴年因有“飞廉”及“白虎”这两颗凶星出现在命宫中,故此工作方面往往节外生枝,阻力内外皆逢,甚至可能徒劳无功!所以,*好不要标新立异,也不要*断专行,而应尽量团结他人,与人合作。如果在此基础上全力以赴,可望冲破逆境!工作*多困阻的月份,是农历正月、二月、六月、七月、八月及十二月,必须小心处理业务。农历四月、五月、九月及十一月,工作进展较为畅顺,应好好把握时机。

10.逢鸡年的事业运程

属兔人逢鸡年,易遭小人构陷,但只要小心应付,便不足为患!鸡年因有“龙德”吉星坐镇在命宫中,**力十分丰富,若能悉力以赴,定可马到功成,并且将会有升职加薪之喜。鸡年事业发展畅顺的月份,是农历的正月、六月、七月、十月及十一月,应该尽量把握时机!但农历三月、四月、五月及八月则会有阻滞,必须谋定而后动。

11.逢狗年的事业运程

属兔人逢狗年,已从鸡年的衰运中抬起头来,这种转变可说是来了一个大跃进。但依然有百分之二十的属兔人改变不大,象征这个太岁冲不起来。

出生于1951年及1987年的属兔人,大利进攻,其中尤以1951年生出的属兔人狗年财运*好。加上有“紫微”及“龙德”星飞临命盘,不单主贵,亦主寓**缠身。出生于1975年的属兔人也有不俗的大运,胜在贵人助力大。1963年的属兔人运气较为反覆,*差的是1939年的属兔人。这是相比较而言的,与别的生肖比较,属兔人在狗年还是有着先机的。

12.逢猪年的事业运程

属兔人逢猪年,有“白虎”临门,不破大财,必损小财。天灾地祸,小人作梗,如果有人上门求助,务必多施善缘,与人为善。幸喜卯亥相和,兔猪不斗,不失平生功来。若向东方求缘,反可转悲为喜,化祸为福,若有贵人相助,可成大事。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